[PC/ADV][戀愛冒險] 孤独な猫少女を拾って始まる、子作り生活 <全回想> [官簡] (RAR/MEGA)

[PC/ADV][戀愛冒險] 孤独な猫少女を拾って始まる、子作り生活 <全回想> [官簡] (RAR/MEGA)

【遊戲名稱】:孤独な猫少女を拾って始まる、子作り生活
【遊戲語言】:中文
【解壓密碼】:h-games.org
【存活時間】:永久
【檔案內容】:EXE
【安裝說明】:用 Locale Emulator 運行;映像檔請使用虛擬光碟掛載。如果以上方法皆不行請轉簡中系統。

【遊戲介紹】:
有一天,主人公在家里帮助倒在路边的虚幻的猫耳少女。
一睁开眼睛就威胁主人公的少女冷静下来,给她食物询问情况。
据说她是个猫又妖怪,被赶出故乡的森林,误入人类的街道而倒下了。
觉得可怜的主人公劝她同居,给了她一个名字,作为感谢给了我H。
就这样,温柔而普通的主人公和初心健康的猫又少女玲的甜蜜同居生活开始了。拾起孤独的猫耳少女的你。
与不信任人类、不擅长表达感情的猫耳少女一起度过,一边加深交流,一边编织色情的关系,与她构筑幸福的性生活!
被你身心一起拯救的猫耳少女,在生活方面自不必说,在性活动方面也会努力报恩的!
色情服务的报恩,尽全力游戏满载!像“猫”一样撒娇,像野兽的本性一样想要最喜欢的你的爱和欲望全开的H也

【預覽圖片】:

RJ304661_img_main.jpg   RJ304661_img_smp3.jpg RJ304661_img_smp4.jpg RJ304661_img_smp5.jpg

***MEGA專享下載鏈接***
https://mega.nz/file/5zIUkIQb#c0rF2sK41rU4eDZXghD41GTND4jKExaKTNqcqOFTCsI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