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RPG][角色扮演] 勇者の試練に挑戦したら誘惑された僕β4.0.2 <雲翻>[簡中] (RAR/MEGA)

[PC/RPG][角色扮演] 勇者の試練に挑戦したら誘惑された僕β4.0.2 <雲翻>[簡中] (RAR/MEGA)

【遊戲名稱】:勇者の試練に挑戦したら誘惑された僕
【遊戲語言】:中文
【解壓密碼】:h-games.org
【存活時間】:永久
【檔案內容】:EXE
【安裝說明】:用 Locale Emulator 運行;映像檔請使用虛擬光碟掛載。如果以上方法皆不行請轉簡中系統。

【遊戲介紹】:
男主是一個國家的騎士,鷹郡瀟灑非常有女人緣。
但是上天不公,歐金金如金針菇,而且還是100%一碰就秒社那種…
故事開始后和青梅竹馬的女主一起成為騎士,被國王下令在外浴血奮戰!
家鄉里自己喜歡的人卻天天被國王XXOO…
而且男主還逐漸練成了看著自己女人被啪,就會更加興奮的神仙技能~

我在前線浴血奮戰為你干敵人,你卻在后宮里爽歪歪地干我最愛的人…
然而就算最愛的人被睡了,我也要…我也要繼續戰斗下去!
這就是我身為綠帽王騎士可悲的宿命啊~

而且,男主不但全程被綠,還要被所有女主無限嘲諷自己的金針菇…
簡直就是精神和肉体的雙重打擊,我要是男主我特麼直接跳海去死~對了男主可以改名的,千万不要改成自己的名字,否則這嘲諷感…

【預覽圖片】:
1.jpg 2.jpg 3.jpg 4.jpg 

***通過此鏈接註冊或續費***
https://mega.nz/aff=uAj1UNAPEnk

***MEGA專享下載鏈接***
https://mega.nz/file/Uv5DwBJY#TLO79K63Vfd6tx6ZWnG5FnOtuFJmPIf3n_JCEWi72LM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