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RPG][角色扮演] [巨鹿工作室] 奥菲莉亚的困境 <無修>[官簡] (RAR/MEGA)

[PC/RPG][角色扮演] [巨鹿工作室] 奥菲莉亚的困境 <無修>[官簡] (RAR/MEGA)

【遊戲名稱】:奥菲莉亚的困境
【遊戲語言】:中文
【解壓密碼】:h-games.org
【存活時間】:永久
【檔案內容】:EXE
【安裝說明】:用 Locale Emulator 運行;映像檔請使用虛擬光碟掛載。如果以上方法皆不行請轉簡中系統。

【遊戲介紹】:
教义说:神平等地爱着万物。
然而,神的赐予,从造物之处就未曾平等。
魔物,拥有着压倒性的魔力适性,普遍数倍于常规种族的身体,缺陷仅仅是智力与道德感略低于人类。
人类,普遍较低的魔力适性,普普通通的身体机能,与魔族相比,仅仅是拥有较高的智力与道德(自以为)上的高级。
在战力上堪称数倍差距的两种族,在战争不断的上千年里,竟然维持住了一种微妙的平衡,人类方所依靠的,便是“英雄”,他们拥有远于常规人类的战力,能与部分高阶魔族抗衡,更重要的是,他们前赴后继,不顾代价地保卫着家园,以及身边的同胞。
的存在,是人类的骄傲,也是人类与魔物之间维系的屏障。
我们的故事,就从这样的人身边开始。

【預覽圖片】:
1.jpg 2.jpg      8.jpg 9.jpg

***通過此鏈接註冊或續費***
https://mega.nz/aff=uAj1UNAPEnk

***MEGA專享下載鏈接***
https://mega.nz/file/dqxDzDrS#nFNtYozpvuUT-mwesfHbjlHlNfjd6ojOwOvsYyCARfg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